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

  • 2018-05-15
  • oica
转知国立暨南国际大学承办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活动

主 旨: 本校主办之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举办「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请鼓励贵校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相关办法如说明,请查照。 
说 明:    
  一、 活动目的:借由来台就学的越南籍外国学生,以微电影形式,描绘他们在台生活的甘苦谈、留台学习的点滴或学习华语的点滴与经验传承。在作品中呈现台湾无限的青春、活力及人味,达成宣传台湾、吸引更多越南籍学生来台就读的目的。 
  二、 报名资格:制作团队之导演、编剧或主角,三者其一须为来台就学之在学或已毕业越南籍学生,且报名时须检附相关证明;收件截止日为本(107)年6月29日,以邮戳为凭。 
  三、 检附「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甄选办法及报名表,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