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

  • 2018-07-17
  • oica
转知 国立暨南国际大学 函

主 旨: 有关本校主办之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举办「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延长收件时间一事,请查照。 
说 明:    
  一、 旨揭活动因报名件数不足,延长收件时间至本(107)年8月20日,惠请贵校协助公告并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二、 活动目的:借由来台就学越南籍学生,以微电影形式,描绘他们在台生活的甘苦谈、留台学习点滴或学习华语经验。以宣传台湾并吸引更多越南籍学生来台就读。 
  三、 报名资格:制作团队之导演、编剧或主角,三者其一须为来台就学之在学或已毕业越南籍学生,且报名时须检附相关证明。 
  四、 检送「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台湾教育中心微电影甄选」甄选办法中文版、越文版及报名表如附件,收件截止日延至本年8月20日,以邮戳为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