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18年度冲绳县文化观光体育部-台湾青年 冲绳县费留学募集 (截止:日本时间2018/9/14文书寄达日本)

  • 2018-07-05
  • oica
一、活动宗旨
冲绳县招募亚洲各国各地区赴冲绳留学,由冲绳县国际交流‧人才育成财团提供留学所需费用,并提供留学生在冲绳县内大学、企业及传统艺能学习机构中的学习及进修。
旨在培育能促进冲绳与该出生国、地区之间的交流联系的国际人才。

二、活动主题
2018年度冲绳县文化观光体育部-台湾青年 冲绳县费留学募集 

三、留学期间
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
*留学项目-可选择其一*
1. 冲绳县内大学修业一年
2. 
绳县内大学修业半年&绳县企业研修半年
3. 传统技艺修习一年


四、活动名额:2名(台湾出生、持有台湾护照)

五、邀请对象资格:
        1.  1984年4月1日后出生的台湾优秀青年。
        2.  高中(职)毕业同等或以上学历。
        3.  取得日文检定N2合格或以上。
        4.  推荐信(推
荐人为现在就读学校之大学教授或就任公司机关之直属上司)。
        5.  若有超出补助奖学金的必要费用产生时,需能负担者。
        6.  留学期间的身分保证人,是有状况时,能提供协助的亲戚。(最好能是住在冲绳)
        7.  留学期间需积极参与冲绳县民交流活动及财团举办的活动。
        8.  学成返国后,能对台湾与冲绳间的交流有所贡献。


六、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前,需将需求文件纸本寄至"公益财团法人 冲绳县国际交流·人材育成财团 国际交流课 负责窗口: 仲程
日方收到时间需在2018年9月14日前。(地址及电话请详见: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截止后,日方审核文书资料,审核通过者,日方直接通知初审通过者于台北市进行第二阶段的面试。

七、 费用说明
活动期间,费用由冲绳县国际交流‧人才育成财团提供。(请详见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八、 报名方式:请先详阅网站资讯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九、 填写需求文书资料:
请先详阅网站资讯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注意事项:全部文件需以日文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