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臺灣教育中心微電影甄選

  • 2018-07-17
  • oica
轉知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函

主 旨: 有關本校主辦之越南胡志明市臺灣教育中心舉辦「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臺灣教育中心微電影甄選」,延長收件時間一事,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揭活動因報名件數不足,延長收件時間至本(107)年8月20日,惠請貴校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 活動目的:藉由來臺就學越南籍學生,以微電影形式,描繪他們在臺生活的甘苦談、留臺學習點滴或學習華語經驗。以宣傳臺灣並吸引更多越南籍學生來臺就讀。 
  三、 報名資格:製作團隊之導演、編劇或主角,三者其一須為來臺就學之在學或已畢業越南籍學生,且報名時須檢附相關證明。 
  四、 檢送「107年度越南胡志明市臺灣教育中心微電影甄選」甄選辦法中文版、越文版及報名表如附件,收件截止日延至本年8月20日,以郵戳為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