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2019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

  • 2019-09-09
  • oica
轉知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函
 
 主 旨: 為協助世界各國提升庇護安置服務與性別正義,並彰顯台灣在人權與性別平等的領先地位,勵馨基金會將於 2019年11月5~8號,承辦「2019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懇請 貴單位協助轉發貴校境外生,至誠感謝。 
 說 明:    
  一、 勵馨基金會 紀惠容執行長獲選世界婦女庇護安置網絡(GNWS)主席,承辦「2019世界婦女庇護安置大會」,向國際分享台灣於促進性別平等、推動反家庭暴力之成效,並汲取世界各國的反暴力經驗,作為未來台灣安置服務之改善建議。 
  二、 大會將邀請來自世界上百個國家,千位國內外政要、國際庇護組織代表和企業領袖等相關人員與會,不僅有助於各國推展專業的庇護服務,更能加強國際NGO及公私營部門的合作,實為境外生珍貴的學習機會。大會全程採用英文進行,並提供有日本、西班文的即時口譯,串連全球。 
  三、 此次大會一般參與者需繳交美金US$500註冊費始得入場,唯 貴校境外生報名只需於線上表單填寫就讀學校與科系等資料,待大會工作小組審核通過後即可免費報名,唯需繳納台幣NT$1000的保證金以保留席次,且境外生可選11/5~11/7任何一天參與。 (審核通過後,工作小組會以電子信件通知匯款帳號,與會者可於現場領回保證金) 
  四、 此次大會備有精美的悠遊卡(大會紀念版)、環保手提袋、行動電源等贈品,並提供有午餐輕食與下午茶,大會期間學生不需額外負擔任何費用。 
  五、 附 4WCWS Slides大會介紹暨線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aEEg,敬請 卓參 英文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