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19国立成功大学国际暑期英语学校

  • 2019-07-03
  • oica
转知国立成功大学  函

主 旨: 检送本校2019国立成功大学国际暑期英语学校 (2019 NCKU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活动简章(中英文)及宣传海报,敬请贵校协助活动宣传,请查照。 
说 明:    
  一、 为促进国际学生来台短期交流,利用暑期与本国学生共同学习与体验本土人文,创造在地校园国际化之实质内涵,本校开设全英语授课暑期学校,活动简章详如附件,并刊登于本校网页http://summerschool.web2.ncku.edu.tw/ 
  二、 参加资格: 国外大学在校学生,以及全国大专校院在校学生,不限科系级别,国内学生与境外学生均可参加。 
  三、 敬请贵校协助活动宣传,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四、 相关事宜请洽本校国际事务处国际合作组陈南希组员, 
  电话: 06-2757575分机50953 
  email: em50963@e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