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21寒假期间出入境调查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学境外生2021寒假期间出入境调查表 2021 Winter Vacation Exit and Entry Questionnaire for FGU's Foreigner and Overseas Chinese students
各位同学大家好,寒假将至,现在因为国际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寒冬将至,新一波疫情必将升起,为降低各位同学感染风险及所需承担之时间、金钱成本,建议各位同学待在台湾,请勿返乡。
返乡一趟所需金钱及时间成本如下:
1. 回去需要核酸检测,250美金
2. 当地国家隔离时间(各国不一定7-14天)
3. 当地旅馆费用(各国不一定,可能需要1000美金)
4. 寒假结束返回台湾,还要再做一次核酸检测,约250美金
5. 入境台湾入住旅馆费用,隔离14+1天,费用约1000美金
6. 隔离结束,自主健康管理7天,不能到学校,可以搬回宿舍。
总计需要2500美金,约新台币7万元左右。
以上还不包括来回就花至少28天待在隔离旅馆,寒假也才35天左右。建议大家寒假不要返乡。

本表单旨在调查本校境外生于寒假期间出入境台湾情况,以配合防疫工作。

调查表单:https://tinyurl.com/y79gtn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