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2018年度沖繩縣文化觀光體育部-台灣青年 沖繩縣費留學募集 (截止:日本時間2018/9/14文書寄達日本)

  • 2018-07-05
  • oica
一、活動宗旨
沖繩縣招募亞洲各國各地區赴沖繩留學,由沖繩縣國際交流‧人才育成財團提供留學所需費用,並提供留學生在沖繩縣內大學、企業及傳統藝能學習機構中的學習及進修。
旨在培育能促進沖繩與該出生國、地區之間的交流聯繫的國際人才。

二、活動主題
2018年度沖繩縣文化觀光體育部-台灣青年 沖繩縣費留學募集 

三、留學期間
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
*留學項目-可選擇其一*
1. 沖繩縣內大學修業一年
2. 
繩縣內大學修業半年&繩縣企業研修半年
3. 傳統技藝修習一年


四、活動名額:2名(台灣出生、持有台灣護照)

五、邀請對象資格:
        1.  1984年4月1日後出生的台灣優秀青年。
        2.  高中(職)畢業同等或以上學歷。
        3.  取得日文檢定N2合格或以上。
        4.  推薦信(推
薦人為現在就讀學校之大學教授或就任公司機關之直屬上司)。
        5.  若有超出補助獎學金的必要費用產生時,需能負擔者。
        6.  留學期間的身分保證人,是有狀況時,能提供協助的親戚。(最好能是住在沖繩)
        7.  留學期間需積極參與沖繩縣民交流活動及財團舉辦的活動。
        8.  學成返國後,能對台灣與沖繩間的交流有所貢獻。


六、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9月14日前,需將需求文件紙本寄至"公益財團法人 沖繩縣國際交流·人材育成財團 國際交流課 負責窗口: 仲程
日方收到時間需在2018年9月14日前。(地址及電話請詳見: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截止後,日方審核文書資料,審核通過者,日方直接通知初審通過者於台北市進行第二階段的面試。

七、 費用說明
活動期間,費用由沖繩縣國際交流‧人才育成財團提供。(請詳見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八、 報名方式:請先詳閱網站資訊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九、 填寫需求文書資料:
請先詳閱網站資訊https://kokusai.oihf.or.jp/events/1529634799/
        (注意事項:全部文件需以日文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