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2019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暑期英語學校

  • 2019-07-03
  • oica
轉知國立成功大學  函

主 旨: 檢送本校2019國立成功大學國際暑期英語學校 (2019 NCKU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活動簡章(中英文)及宣傳海報,敬請貴校協助活動宣傳,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促進國際學生來台短期交流,利用暑期與本國學生共同學習與體驗本土人文,創造在地校園國際化之實質內涵,本校開設全英語授課暑期學校,活動簡章詳如附件,並刊登於本校網頁http://summerschool.web2.ncku.edu.tw/ 
  二、 參加資格: 國外大學在校學生,以及全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不限科系級別,國內學生與境外學生均可參加。 
  三、 敬請貴校協助活動宣傳,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四、 相關事宜請洽本校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陳南希組員, 
  電話: 06-2757575分機50953 
  email: em50963@e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