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2022年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

「2022年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歡迎預計於今年2022年6月畢業的學士班畢業生申請。

說 明:    
一、 為獎掖傑出應屆畢業僑生,美國金山灣區崔競乾僑務諮詢委員捐贈新臺幣100萬元,設置「2022年僑務委員會傑出應屆畢業僑生委員長獎」,獎勉在學期間認真向學之傑出應屆畢業僑生,進而鼓勵更多華裔子弟踴躍來臺就學。 

二、 旨揭獎項核發方式如下: 
(一)金額及名額:每名新臺幣5萬元,共20名。 
(二)申請資格: 
 1、大專校院應屆畢業僑生及港澳生(不含碩博士生)。 
 2、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達85分以上或該科系前百分之20(不含110學年度第2學期) 。 
 3、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需達甲等或80分以上,並未受警告以上處分。 
 4、校內外競賽、社團參與、華語文能力、公益服務或其他領域表現優良(須附證明文件)。 
 5、獲得本會110年度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111年度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者,亦得申請本獎項。 
 6、本獎項之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凡留級、重讀或延畢,均不得請領。 

三、請符合資格的同學將資料,填妥:
1.申請表
2.申請名冊
3.相關佐證資料

印出,於4月1日前繳交至國際處,以利彙整後幫同學申請。因為名額3位,將依照成績高低取前三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