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泰国Walailak大学邀请我大学生赴泰参加该校于本(107)年6月16日至23日办理之「第二届Walailak大学文化营」

  • 2018-02-26
  • oica
主 旨: 有关泰国Walailak大学邀请我大学生赴泰参加该校于本(107)年6月16日至23日办理之「第二届Walailak大学文化营」,请协助周知,请查照。 
说 明:    
  一、 依据驻泰国代表处教育组107年2月8日泰教字第10700000090号函办理。 
  二、 Walailak大学地处泰国南部Nakhon Si Thammarat,为当地重要之综合型大学(英文简介如附件),预计于本年6月16日至23日在该校所在地之泰国Nakhon Si Thammarat府及曼谷办理为期8日之「第二届Walailak大学文化营」,将邀请100名外国学生及60名该校学生参加。 
  三、 我大专校院之大学部及研究所在学生,年龄在30岁以下并具备良好英文沟通能力者皆可报名参加甄选,活动详情及报名网址为https://cia.wu.ac.th/?page_id=1028 ,请转知并可鼓励贵校学生于本年3月15日前踊跃报名参加甄选。该校将于本年5月1日前假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ciawalailak/)公告录取名单。 
  四、 该校将提供获录取参加本文化营之我国学生活动期间以下待遇:免费食宿、免费机场接送及6月20日自Nakhon Si Thammarat至曼谷之单程机票。我参加学生应自行负担:赴泰国曼谷之来回国际机票费及签证费、6月16日自曼谷(Donmueang机场)至Nakhon Si Thammarat单程机票费、旅行平安及医疗保险费及其他个人花费等。 
  五、 相关申请问题请迳洽该校询问wuculturalcamp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