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浏览人次: 1464

如何申请成为交换生?(他校来本校)

来佛光大学(Fo Guang University)当交换学生:申请流程

简介: 欢迎来到佛光大学(FGU)!作为负责接待交换学生的国际事务办公室的秘书,我很高兴引导您申请成为我们优秀大学的交换学生。在FGU,我们重视文化交流,并致力于为所有来访学生提供支持和丰富的经历。以下是申请流程的逐步指南:

第一步:提名名单 为启动申请流程,请您的母校办公室协调员填写提名名单并将其电邮至 oica@gm.fgu.edu.tw。该名单应包括希望参加FGU交换计划的提名学生姓名。
※提名名单,这里下载

第二步:填写谷歌线上申请表单。被提名的学生必须完成谷歌线上申请表以继续申请流程。申请表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s://t.ly/pAeam。
除申请表外,申请人还需要上传以下文件,请以JPG或PDF格式提供:

  • 个人照片
  • 英文注册证明
  • 英文上学期成绩单
  • 医疗和意外保险副本
  • 护照副本
  • 短期学生医学检查要求(C表),这里下载

第三步:发送录取信函 在收到并审核完成的申请后,FGU将发送录取信函给申请人所在学校的办公室协调员。录取信函是签证申请所需的重要文件。

结论: 我们很高兴您正在考虑来佛光大学参加交换计划。我们的大学提供友善和学术丰富的环境,欢迎文化多样性的加入。通过遵循以上申请流程,您已经迈出了在FGU学习和个人成长的第一步。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进一步协助,请随时通过 oica@gm.fgu.edu.tw 联系我们。我们期待着在FGU校园欢迎您,并在我们的学术机构之间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立即申请,踏上佛光大学非凡的交换之旅!

※下载最新交换生简章(PDF这里下载) (WORD 这里下载)
※以上他校来本校交换不含来自中国地区的学生,中国交换生则另外依据本校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