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瀏覽人次: 1462

如何申請成為交換生?(他校來本校)

來佛光大學(Fo Guang University)當交換學生:申請流程

簡介: 歡迎來到佛光大學(FGU)!作為負責接待交換學生的國際事務辦公室的秘書,我很高興引導您申請成為我們優秀大學的交換學生。在FGU,我們重視文化交流,並致力於為所有來訪學生提供支持和豐富的經歷。以下是申請流程的逐步指南:

第一步:提名名單 為啟動申請流程,請您的母校辦公室協調員填寫提名名單並將其電郵至 oica@gm.fgu.edu.tw。該名單應包括希望參加FGU交換計劃的提名學生姓名。
※提名名單,這裡下載

第二步:填寫谷歌線上申請表單。被提名的學生必須完成谷歌線上申請表以繼續申請流程。申請表可通過以下鏈接:https://t.ly/pAeam。
除申請表外,申請人還需要上傳以下文件,請以JPG或PDF格式提供:

  • 個人照片
  • 英文註冊證明
  • 英文上學期成績單
  • 醫療和意外保險副本
  • 護照副本
  • 短期學生醫學檢查要求(C表),這裡下載

第三步:發送錄取信函 在收到並審核完成的申請後,FGU將發送錄取信函給申請人所在學校的辦公室協調員。錄取信函是簽證申請所需的重要文件。

結論: 我們很高興您正在考慮來佛光大學參加交換計劃。我們的大學提供友善和學術豐富的環境,歡迎文化多樣性的加入。通過遵循以上申請流程,您已經邁出了在FGU學習和個人成長的第一步。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協助,請隨時通過 oica@gm.fgu.edu.tw 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著在FGU校園歡迎您,並在我們的學術機構之間建立有意義的聯繫。

立即申請,踏上佛光大學非凡的交換之旅!

※下載最新交換生簡章(PDF這裡下載) (WORD 這裡下載)
※以上他校來本校交換不含來自中國地區的學生,中國交換生則另外依據本校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