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斯洛伐克国家奖学金计画

转知教育部

主 旨: 函转「斯洛伐克国家奖学金计画 (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开放申请事,详如说明,请查照。 
说 明:    
  一、 依据驻斯洛伐克代表处111年10月7日斯洛字第11143501470号函办理。 
  二、 旨揭奖学金简要资讯如次: 
     (一)申请期限:至111年10月31日中欧时间(CET)下午4时(我国时间同日晚间11时)止。 
     (二)申请资格:包括我国在内之国际学生(硕士以上)、大学教师、研究人员及艺术家等均可提出申请。 
     (三)所需文件及申请方式:请至该奖学金专属网站(网址:www.scholarships.sk)参阅相关规定。 
     (四)其他:申请者须自行联系拟就读之斯洛伐克大学院校,申办入学许可。 
  三、 检附斯洛伐克国家奖学金计画申请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