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公告】 112-2学期 微学分课程 - 前进东南亚系列

每次听到越语神曲See Tình只会「叮叮当当叮」,想要学会发音一起唱吗?
在家附近买泰国道地美食都只会跟泰国店员说「三碗猪脚」,想要更进一步跟店员对话吗?

那就是赶快报名微学分课程 <112-2学期 前进东南亚系列课程>,让老师们带您飞~~~
一系列的课程,不只在课堂学习语文,也有专题演讲、电影欣赏以及磨课师的课程,让你飞越语言的隔阂、文化的差异,更进一步机会可以到海外实习!

前进东南亚系列课程资讯如下:
认识越文(初阶越文授课期间3/12-6/4,每周二 09:10-12:10
会话泰文(进阶泰文授课期间3/16-4/28,每周六、日 09:00-12:00
认识东南亚  授课期间3-5月,课程时间另行公告


课程说明: https://reurl.cc/E4VyxR
选课连结: http://fguapp03.fgu.edu.tw:8081/microcourse/

任何课程问题,可以私讯或联系国际处 林倩年小姐(03-9871000#12523)
微学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