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佛光大學-2023年美國西來大學暑期遊學團

佛光大學-2023年美國西來大學暑期遊學團

由佛光大學與南華大學攜手合辦美國西來大學暑期遊學團,為期3週的精采遊學生活,學習美國在地學校英語課程(ESL)、校園住宿體驗美國大學生活、遊玩迪士尼樂園以及其他著名觀光景點文化導覽。
一、日期:預計7月2日出團(主辦單位保留權限得修改日期)
二、時程:為期三週
三、地點:美國洛杉磯西來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四、主辦單位: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南華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五、委辦單位:美國西來大學
六、對象:
  1.佛光大學學生(含112學年度入學之準新生)
  2.佛光大學策略聯盟高中學生
七、名額:30人,額滿為止。(人數達15人開團)。
八、行程暫定,主辦單位及委辦單位保留實際行程變更全權利,實際行程將另行公告。
九、費用:17萬5仟元;繁星生或策略聯盟高中生優惠1萬元,為16萬5仟元。
十、聯絡電話:03-9871000轉12521

★行程參考:【請點我下載】(美國西來大學校方保留更改行程及路線的權利)
★簡章下載:【請點我下載4/18更新:如果屆時沒有錄取本校, 則會全部退費,不受因放棄,而扣除團費的限制
★家長暨個人同意書:【請點我下載】(務必下載後,列印出來,家長及個人皆需簽名後上傳報名系統)
★佛光大學匯款資訊:【請點我下載
★網路報名:【請點我報名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