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佛光大学-2023年美国西来大学暑期游学团

佛光大学-2023年美国西来大学暑期游学团

由佛光大学与南华大学携手合办美国西来大学暑期游学团,为期3周的精采游学生活,学习美国在地学校英语课程(ESL)、校园住宿体验美国大学生活、游玩迪士尼乐园以及其他着名观光景点文化导览。
一、日期:预计7月2日出团(主办单位保留权限得修改日期)
二、时程:为期三周
三、地点:美国洛杉矶西来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四、主办单位:佛光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南华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五、委办单位:美国西来大学
六、对象:
  1.佛光大学学生(含112学年度入学之准新生)
  2.佛光大学策略联盟高中学生
七、名额:30人,额满为止。(人数达15人开团)。
八、行程暂定,主办单位及委办单位保留实际行程变更全权利,实际行程将另行公告。
九、费用:17万5仟元;繁星生或策略联盟高中生优惠1万元,为16万5仟元。
十、联络电话:03-9871000转12521

★行程参考:【请点我下载】(美国西来大学校方保留更改行程及路线的权利)
★简章下载:【请点我下载4/18更新:如果届时没有录取本校, 则会全部退费,不受因放弃,而扣除团费的限制
★家长暨个人同意书:【请点我下载】(务必下载后,打印出来,家长及个人皆需签名后上传报名系统)
★佛光大学汇款资讯:【请点我下载
★网络报名:【请点我报名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