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108-2学期境外生就读及交流状况公告

  • 2020-02-25
  • oica
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并经本校相关会议决议,有关108-2学期境外生就读及交流状况如下:
更新日期:2020/02/25
 
学生身分别 状况
正规制陆生
  1. 所有陆生依政府规定暂缓入境,学生能依本校公告之
  2. 「安心就学方案」,安心就学,以保障同学就学权益。
  3. 寒假期间没有返回大陆之陆生不在此限。
大陆交流生/研修生 大陆地区交流及研修全面暂缓,有特殊状况另案签办处理。
赴大陆姊妹校交流
  1. 赴大陆交换生计画全面停止。
  2. 选课:2/10~2/11。(仅限原108-2赴大陆交换学生)
  3. 申请住宿:2/17前缴交住宿申请表至学务处生辅组连先生。
港澳生
  1. 所有港澳生依政府规定2/11起暂缓入境,本校也会尽快公告「安心就学方案」,以保障同学就学权益。
  2. 2月10日前已入境之港澳生,依规定进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
侨生 侨生一律于31日前入境224日以前入境者须自主管理224日以后入境者均须配合学校于宿舍自主管理14天。
外籍生
  1. 外籍生一律于31日前入境224日以后入境者均须配合学校自主管理。
  2. 国学生于224日以后建议不入境可比照中港澳学生采用「安心就学方案」。
赴韩国姊妹校交流
  1. 108-2赴韩国交换生计画全面停止。
  2. 选课:3/2~3/9。
  3. 申请住宿:缴交住宿申请表至学务处生辅组连先生。
赴美国姊妹校交流 美国交换活动及台美双学位持续进行,如果因应疫情造成停止,将随时公告通知。
华语中心学生
  1. 照常上课,但有中港澳之旅游史并已入境者,进行自主健康管理。
  2. 并建议同学近日勿出国旅游。
香港境外硕士专班 原订3月6日开学,视香港疫情状况延至5月22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