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大专校院学生国际体验学习计画专书汇编本

  • 2020-01-21
  • oica
转知 教育部青年发展署  函
 
主 旨: 检送本署汇编「走进世界的中心—26个关于梦想及体验的青春记事」,请查照。 
 
说 明:    
  一、 本署「大专校院学生国际体验学习计画」自103年开办,旨在协助增进我国青年国际视野及加强全球移动力,推动大专校院于课程、学程、讲座或其他多元活动中融入Gap Year概念,由教师设计明确学习主题,让学生有完整且制度化的学习,并引导学生依专案主题、所学专业,自主规划赴国外壮游体验学习,探索认识自我,丰富人生阅历,培养独立人格。 
  二、 旨揭专书汇编本计画26组学生团队国际体验学习故事,专书电子档上载于本署官网「出版品及下载专区」(http://www.yda.gov.tw)、壮游体验学习网「体验足迹」(http://youthtravel.tw),请协助连结于贵校网页,并宣导师生浏览。2份纸本书册另邮寄至贵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