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19世界妇女庇护安置大会

  • 2019-09-09
  • oica
转知 财团法人励馨社会福利事业基金会 函
 
 主 旨: 为协助世界各国提升庇护安置服务与性别正义,并彰显台湾在人权与性别平等的领先地位,励馨基金会将于 2019年11月5~8号,承办「2019世界妇女庇护安置大会」。恳请 贵单位协助转发贵校境外生,至诚感谢。 
 说 明:    
  一、 励馨基金会 纪惠容执行长获选世界妇女庇护安置网络(GNWS)主席,承办「2019世界妇女庇护安置大会」,向国际分享台湾于促进性别平等、推动反家庭暴力之成效,并汲取世界各国的反暴力经验,作为未来台湾安置服务之改善建议。 
  二、 大会将邀请来自世界上百个国家,千位国内外政要、国际庇护组织代表和企业领袖等相关人员与会,不仅有助于各国推展专业的庇护服务,更能加强国际NGO及公私营部门的合作,实为境外生珍贵的学习机会。大会全程采用英文进行,并提供有日本、西班文的即时口译,串连全球。 
  三、 此次大会一般参与者需缴交美金US$500注册费始得入场,唯 贵校境外生报名只需于线上表单填写就读学校与科系等资料,待大会工作小组审核通过后即可免费报名,唯需缴纳台币NT$1000的保证金以保留席次,且境外生可选11/5~11/7任何一天参与。 (审核通过后,工作小组会以电子信件通知汇款帐号,与会者可于现场领回保证金) 
  四、 此次大会备有精美的悠游卡(大会纪念版)、环保手提袋、行动电源等赠品,并提供有午餐轻食与下午茶,大会期间学生不需额外负担任何费用。 
  五、 附 4WCWS Slides大会介绍暨线上报名连结https://reurl.cc/OaEEg,敬请 卓参 英文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