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21慈济科技大学国际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营

主 旨: 检送本校办理「2021慈济科技大学国际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营」报名资讯海报及活动行程各1份,惠请贵校公告周知,并鼓励在籍境外生报名,请查照。 

说 明:    
  一、 活动主旨:为了促进跨国、跨校间学生之交流,本校在暑假期间规划国际跨文化交流暑期人文营,让国内之境外学生在疫情期间,仍有持续开拓视野、增进学习的机会。 
  二、 活动特色:慈济人文研修课程、中华文化体验、花莲文化采风、环保惜福巡礼、原住民传统舞蹈与服饰体验。 
  三、 活动时间:110年8月15日至8月20日。 
  四、 活动地点:花莲县及本校校区。 
  五、 报名对象:全国各大专校院之在籍境外生。 
  六、 活动费用:免费,但录取者须先缴付新台币1,000元押金,于结束日退还。提供校内住宿、素食早餐及午餐;晚餐与个人来回本校之交通费用请自付。 
  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0年6月22日止。名额有限,欢迎各校在籍境外生踊跃报名参加。 
  八、 疫情期间,本校一切遵照教育部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之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