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22年侨务委员会杰出应届毕业侨生委员长奖

「2022年侨务委员会杰出应届毕业侨生委员长奖」,欢迎预计于今年2022年6月毕业的学士班毕业生申请。

说 明:    
一、 为奖掖杰出应届毕业侨生,美国金山湾区崔竞干侨务谘询委员捐赠新台币100万元,设置「2022年侨务委员会杰出应届毕业侨生委员长奖」,奖勉在学期间认真向学之杰出应届毕业侨生,进而鼓励更多华裔子弟踊跃来台就学。 

二、 旨揭奖项核发方式如下: 
(一)金额及名额:每名新台币5万元,共20名。 
(二)申请资格: 
 1、大专校院应届毕业侨生及港澳生(不含硕博士生)。 
 2、在学期间学业成绩平均达85分以上或该科系前百分之20(不含110学年度第2学期) 。 
 3、各学期操行成绩均需达甲等或80分以上,并未受警告以上处分。 
 4、校内外竞赛、社团参与、华语文能力、公益服务或其他领域表现优良(须附证明文件)。 
 5、获得本会110年度学行优良侨生奖学金、111年度受理捐赠侨生奖助学金者,亦得申请本奖项。 
 6、本奖项之申请以各级学校所规定之修业年限为准,凡留级、重读或延毕,均不得请领。 

三、请符合资格的同学将资料,填妥:
1.申请表
2.申请名册
3.相关佐证资料

印出,于4月1日前缴交至国际处,以利汇整后帮同学申请。因为名额3位,将依照成绩高低取前三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