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赴美國西來大學雙學位生校內甄選榜單公告

107學年度第二學期赴美國西來大學雙學位生校內甄選榜單公告
注意事項:
關於寄發錄取學校之簡章及所需之申請資料,將於下週另行用電子郵件通知,請列於下列榜單的同學於至甄選報名時所提供的E-mail address收取E-mail通知信。
*校內甄選錄取並不代表正式錄取美國西來大學,需待收到美國西來大學寄發的正式入學通知書後,才算確認錄取該交換學校。未收到西來大學的入學通知書前,請勿事先購買機票。
*確認收到入學通知書且正式錄取後,佛光大學國際處將召開學位生赴西來大學行前說明會及詳細說明出國前之準備事項。

 
序號 學號 姓名 決議錄取情況
1 10411264 林○佳 西來大學學位生
2 10511221 西來大學學位生
3 10511243 西來大學學位生
4 10511230 西來大學學位生
5 10511203 西來大學學位生
-
自願放棄申請
6 10511209 尚未收到托福成績
-自願放棄申請
7 10511225 尚未收到托福成績
自願放棄申請
8 10511232 西來大學學位生
 
附註:
  1. 上述同學托福成績之聽、說、讀、寫,其中1項未達16分以上,需補考EPT測驗。
  2. EPT測驗將於2018/11/21210教室,下午130舉辦,請攜帶學生證至雲起樓210電腦教室入場考試
  3. 尚未收到托福成績的同學,請盡速將托福成績繳交至國際處。
  4. 自願放棄的同學請寫信至oica@mail.fgu.edu.tw,說明自願放棄本次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