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2024侨外生校园就业博览会」

主    旨:    检送教育部SIT(Study in Taiwan)人才数据库计画-「2024侨外生校园就业博览会」活动计画书及海报各1份,请鼓励及周知贵校侨外生踊跃参加,请查照。
     
说    明:     
     一、    旨揭计画由本校承办,为协助各大专校院侨外生及校友顺利在台工作,教育部邀请各企业领域于校园设摊办理就业博览会,提供就业职缺及实习媒合机会,以利其掌握职场趋势、适性就业,与企业共同促进我国社会经济发展。
     二、    活动场次规划如下:
           (一)台北场:113年3月1日(星期五)于台大集思会议中心柏拉图厅洛克厅。
           (二)台南场:113年3月8日(星期五)于台南成大会馆3楼ABCD厅。
     三、    报名方式及期程:
           (一)采网络报名,网址:台北场https://reurl.cc/A40pdY;台南场https://reurl.cc/97Rx4O。
           (二)各场次报名截止日:台北场-113年3月1日、台南场-113年3月8日。
     四、    如有相关活动问题请迳洽旨揭计画办公室专线(02)2236-0257,高瑜君小姐:(02)2236-8225转84216,王思雯小姐:(02)2236-8225转84217。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