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2024僑外生校園就業博覽會」

主    旨:    檢送教育部SIT(Study in Taiwan)人才資料庫計畫-「2024僑外生校園就業博覽會」活動計畫書及海報各1份,請鼓勵及周知貴校僑外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旨揭計畫由本校承辦,為協助各大專校院僑外生及校友順利在臺工作,教育部邀請各企業領域於校園設攤辦理就業博覽會,提供就業職缺及實習媒合機會,以利其掌握職場趨勢、適性就業,與企業共同促進我國社會經濟發展。
     二、    活動場次規劃如下:
           (一)臺北場:113年3月1日(星期五)於臺大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洛克廳。
           (二)臺南場:113年3月8日(星期五)於臺南成大會館3樓ABCD廳。
     三、    報名方式及期程:
           (一)採網路報名,網址:臺北場https://reurl.cc/A40pdY;臺南場https://reurl.cc/97Rx4O。
           (二)各場次報名截止日:臺北場-113年3月1日、臺南場-113年3月8日。
     四、    如有相關活動問題請逕洽旨揭計畫辦公室專線(02)2236-0257,高瑜君小姐:(02)2236-8225轉84216,王思雯小姐:(02)2236-8225轉84217。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