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国际暨两岸事务处

:::

TCA人才循环交流推动计画

主 旨: 经济部工业局办理「TCA人才循环交流推动计画」之国际学生实务研习刻正招生中,请协助周知并鼓励侨外生参与,请查照。 
说 明:    
  一、 依经济部工业局110年3月26日工电字第11000334860号函办理。 
  二、 该局主办「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人才循环交流推动计画」(简称TCA计画),重点培育国家未来数码经济之国际数码人才,并促成产业国际人才循环与交流、扩大在台国际人才数量、提升国家数码经济能量。该计画与在台之企业、法人单位合作,将招募65位在台就读之侨外生,提供国际学生进入我国产业从事专题实务研习之机会,并为产业链结在台之国际人才。 
  三、 相关事宜请洽计画联络窗口:人才循环交流推动计画办公室杨小姐,电话:0800-035822转2,Email:talentcirculation@itri.org.tw。 
  四、 检附该局来函、申请须知、广宣DM(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