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

主 旨: 經濟部工業局辦理「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之國際學生實務研習刻正招生中,請協助週知並鼓勵僑外生參與,請查照。 
說 明:    
  一、 依經濟部工業局110年3月26日工電字第11000334860號函辦理。 
  二、 該局主辦「Talent Circulation Alliance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簡稱TCA計畫),重點培育國家未來數位經濟之國際數位人才,並促成產業國際人才循環與交流、擴大在臺國際人才數量、提升國家數位經濟能量。該計畫與在臺之企業、法人單位合作,將招募65位在臺就讀之僑外生,提供國際學生進入我國產業從事專題實務研習之機會,並為產業鏈結在臺之國際人才。 
  三、 相關事宜請洽計畫聯絡窗口: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辦公室楊小姐,電話:0800-035822轉2,Email:talentcirculation@itri.org.tw。 
  四、 檢附該局來函、申請須知、廣宣DM(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