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公告】 112-2學期 微學分課程 - 前進東南亞系列

每次聽到越語神曲See Tình只會「叮叮噹噹叮」,想要學會發音一起唱嗎?
在家附近買泰國道地美食都只會跟泰國店員說「三碗豬腳」,想要更進一步跟店員對話嗎?

那就是趕快報名微學分課程 <112-2學期 前進東南亞系列課程>,讓老師們帶您飛~~~
一系列的課程,不只在課堂學習語文,也有專題演講、電影欣賞以及磨課師的課程,讓你飛越語言的隔閡、文化的差異,更進一步機會可以到海外實習!

前進東南亞系列課程資訊如下:
認識越文(初階越文授課期間3/12-6/4,每週二 09:10-12:10
會話泰文(進階泰文授課期間3/16-4/28,每週六、日 09:00-12:00
認識東南亞  授課期間3-5月,課程時間另行公告


課程說明: https://reurl.cc/E4VyxR
選課連結: http://fguapp03.fgu.edu.tw:8081/microcourse/

任何課程問題,可以私訊或聯繫國際處 林倩年小姐(03-9871000#12523)
微學分課程